首页>执业药师数据报告

我的执业药师之路:世上无难事 只要肯攀登

来源:互联网  2017-04-14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我是学护理的。其实,在我刚毕业上班时就听说执业药师考试了,听师姐们就说执业药师有多么多么的难考,还听说护理专业不让报考等等,所以也就不再去关心打听这些事了,这件事就被搁起来了。


  这几年随着医改制度的变化,执业药师变得越来越重要了,自2012年开始,新开办的零售药店均配备执业药师,2017年末零售药店和医院药房全部实现营业时有执业药师指导合理用药等政策相继出台,这样执业药师就变成香饽饽了,于是我也有了报考的打算,但还是听同事说护理专业有限制,怀着忐忑的心情,我一直关注着执业药师的报名,也一直关注着网校的课程,但是甘肃网上报名一直到7月中旬才开通,等网上报名通过了心里才踏实了,于是,我就很快报了我早已关注的的基础班和冲刺班的全科,之前,我就试听了网校老师讲的的课,觉得老师们讲的很好,重点突出,幽默风趣,就特别喜欢听,也让我报考信心大增,我就想有这样的老师做坚强的后盾,再加上自己的勤奋努力,没有啃不下的硬骨头。


  在我备考的这很短几个月时间里,网校的老师对我的帮助太大了,要不然对于一个中专毕业而又是护理专业的我,基础底子相当薄弱,好多知识以前从来都没有接触过,单凭自己看书是根本消化不了的,有幸我结识了网校的老师,才使得我顺利的学完了这四门课程。下面我说一下我的感受:


  首先是讲课内容翔实,覆盖全面


  执业药师考试要求掌握的所有的知识点在老师们的讲课中都体现到了。


  第二是思路清晰,深入浅出


  网校优秀的老师们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授课时思路都非常清晰,一个知识点来龙去脉也都介绍得清清楚楚。重点和易混淆的知识点都用图表做出总结和比较,很多难记的知识点还被编成了顺口溜或者是用生动的比喻,便于学员的理解和记忆。


  第三是知识系统,重点突出


  老师们讲课时会把知识点做系统地梳理,重点内容都会反复强调,并且在课件中明确标出,那些知识点是必考项目必须掌握,一目了然。除了耐心细致地讲解,老师们还会为学员的备考提供合理的建议以及精神鼓励,不断以成功者的先例勉励我们。


  第四是网校设计的习题也是学习的好帮手


  这个系统设计科学、全面,适合不同阶段、不同水平的学员。每章课后都附有章节练习,对所学知识进行巩固复习。考试前网站赠送模拟练习题三套,每一题后都有收藏夹、正确答案和提问系统,学员可以把错题、重点题放入收藏夹,以便下次重点复习;还可向网校老师提问,提问后24小时内就能得到老师的回复。网校还把学员提问的共性问题及老师的答案公布在习题系统中供广大学员参考,为学员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我就是在这样一个科学系统的习题中复习的,效果非常好。


  自从听了网校老师们的课以后,对我启发很大,对老师也有了重新的认识,老师的教学方法和课堂气氛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好的老师,一个负责任的老师,他就会想办法在课堂上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想办法让学生记住所讲的知识,学生们被老师幽默风趣的课堂气氛渲染着,就有兴趣去听,去学,也就不会思想跑偏,越听越爱听,这些我深有体会,感谢网校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最后,要衷心的感谢,给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好的学习平台,让我也有机会认识了网校的各位老师,尤其是汤神、杨树、景晴、钱韵文老师们精辟的讲课片段、画面;让我心里痒痒的,时不时去网校平台上转一圈,看一看他们的画面,听一听他们的声音。

相似推荐

数据分析报告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