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执业药师数据报告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材料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互联网  2017-05-05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预计7月中旬开始报名,现在距离报名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建议大家先了解一下药师报名所需要准备的资料,以免临时准备着急错过报名,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下报名材料,仅供大家参考!

电子照片

有的省份是要求从网上提交照片,才能够完成执业药师报名程序。而且对于执业药师报名照片还有一定的尺寸要求。因此请大家在执业药师报名开始以前,准备好数码照片。对于部分需要现场确认的省市,需要提交冲印的照片,一般都是一寸的彩板证件照。

身份证

相信这个大家都必带,可能有些人身份证可能会丢失,不过现在补办临时的也很方便,一般当天就能拿到。若是补办临时身份证请提前准备。

毕业证

报名的毕业证必须要满足报名要求的专业才行。

学历查询认证证明

由于部分的中专考生的学历编号在学信网中查询不到,需要去学历认证机构进行学历认证,出具纸质认证报告,此认证报告开具需要15天左右。

报名表

报名表是在执业药师报名开始后于人事考试网填写报名后打印,需报名单位盖章,也需要上级主管单位审核盖章。

注意:需要考后审核的地区也需要提交报名表,大家可把报名表下载填表之后放到网盘或者是U盘以便到时候复审。

工作证明

执业药师考试的工作证明每个省份是不一样的,但是都是大同小异,不需要太担心。

注意:工作证明要如实填写,工作单位最好是用药店等药品经营单位的证明。

相似推荐

数据分析报告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