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执业药师数据报告

“三步走”拿下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

来源:互联网  2017-06-27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距离执业药师考试仅有109天了,要学习,要拿证,又要工作…… 压力山大啊更可怕的是执业药师那20%的通过率,想想都让人感觉难受。想要过执业药师考试,再不下点功夫还真不行。

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学习呢?下面给大家提供一种学习方法:

第一步:认真的研读考试教材

注意花一段时间集中学习执业药师教材。一次学完教材要比断断续续的学,效果要好上无数倍。学完教材,你就会对知识体系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第二步:利用好历年的考试真题

执业药师考题都是由国家人事考试中心出的,最有水准也最具含金量。认真研究历年的真题,弄明白考试出题规律以及考察重点,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第三步:考试重点的专项训练与提升

研究透了历年真题,知道执业药师考什么,也明白了自己的不足,这最后一步就很直接了。加强考试重点的练习!

相似推荐

数据分析报告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