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执业药师数据报告

备考执业药师的人,到底是一群什么人?

来源:互联网  2017-08-16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备考执业药师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备考故事,性格不同的他们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那么备考执业药师的人到底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过着朝5晚10生活的一群人

每天5点起床,只为多看看书,做做练习,因为一天之计在于晨;每天晚上10点以后开始自己的夜间学习,那个时候可以最踏实的开始看课。

有着另一种生活的一群人

他们的世界在这个阶段可能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比如:一看到西瓜就想起西瓜霜,想起西瓜霜就不自觉地背起了它的功效主料……这也是他们生活中的一种不为人知的小情趣吧!

很有自豪感的一群人

他们都经历了千辛万苦、日夜兼程,经历了勤奋而努力的备考时光,所以当拿到证书的那天,肯定自豪感爆棚!

“摊上大事儿”的一群人

他们无论付出多长时间,考试顺利通过永远是不变的心愿。

有夜宵和热牛奶的一群人

在准备执业药师考试期间,当然希望备考状态达到最佳,所以夜宵和热腾腾的牛奶是晚间复习的必备食粮,在这个时期干粮也是最齐全的。

重新体验学习乐趣的一群人

在阔别学校多年以后,又再重新拾起课本学习。虽然白天忙工作,晚上回到家已经累成狗,但还是坚持看书刷题,看到自己做对的题目越来越多时,自然就能体会到当中乐趣。

得大于失的一群人

复习过程中,也许他们失去了休息时间,但是当拿到执业药师证那一刻,变成更好的自己时,出现在眼前的一切将会更加美好!

每个故事都源自于考生们的身上,希望有一天,能够在这个人群中看到你的加入,相信这个故事会更丰富、更完美!

相似推荐

数据分析报告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