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执业药师数据报告

只有工作才需要看学历?大错特错

来源:互联网  2017-08-28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很多人觉得执业药师没用,很多人觉得学历没用!很多人都认为,学历不是必须的,能力才是求职应聘和升职加薪的关键。

可是,你知道吗?

在找工作的时候,学历是企业为求职者设置的第一道门坎,只有达到相应学历要求的,才能获取企业面试的机会。

也就是说,不管你能力有多强,只要学历达不到,还没得到展示能力的机会就会被刷下去,能力再强也白搭。

求职是这样,升职加薪其实也是这样。

很多企业的晋升机制都会设置这样一项要求:高学历者优先培养。也就是说,同等条件下,学历越高的人,获得的晋升机会也会越大。

更令人无奈的是,最能体现你专业水平的职业考试,学历越高的人报考的门槛也越低。甚至很多高学历的人参加职业考试,不需要从业经验也能通过报考资质审核。

2017年惠州户口迁入政策条件规定

就连惠州住房入户,东莞的住房限购,深圳的积分入户对学历都有一定的要求。学历越高的人,获得的机会也越多,学历越高的人所具备的竞争优势也越大。

既然学历如此重要,那么,学历低的人就注定翻不了盘了吗?怎么可能!在我国现今的教育体制下,学历也是可以一层一层逐级考上来的。

相似推荐

数据分析报告精选